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唐家小学举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第二批新队员入队仪式
2021-10-13 16:29:00
唐家小学
  为增强少先队组织的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引导和培养学生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的朴素情感。唐家小学举行了“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系列主题入队活动。
  2021年10月13日上午8:50分,庄严又隆重的入队仪式拉开帷幕。在火红的国旗和队旗的见证下,20名新队员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组织。
  嘹亮的国歌过后,护旗手们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地穿过整齐的队伍。老队员为一年级的新队员带上鲜艳的红领巾,新队员举起右拳,许下誓言,向队旗献上队礼,自豪的笑容洋溢在他们的脸上。
  新队员代表声情并茂地发言,表示作为一名少先队员,当以严格的标准规范自己的行为。老队员代表对新队员们的加入表示欢迎,同时,她也号召新队员们要时刻提醒自己,约束言行并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
  学校肖永红校长鼓励新队员要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牢记党的教诲,能怀着一颗火热的心,认真学习,不畏艰难,茁壮成长,都来争做优秀的好队员!
  最后在大队辅导员的带领下,少先队员们大声呼号:“时刻准备着”,声音响彻整个校园。
  本次入队仪式圆满成功,使唐家小学的少先队集体融入了新的血液和活力,也使学生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增强了许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