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一中举行高2024届军训成果展示评比活动
2021-10-20 17:04:00
遂宁一中
  10月16日,遂宁一中高2024届军训成果展示评比活动在运动场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罗峻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隆华,副校长邹宗吉、杨梅、蒋开忠、邓再兵等出席活动,运动场上全体高2024届学子昂首挺胸,等待着检阅。
  下午13点,罗峻峰校长宣布高2024届军训成果展示正式开始。
  整齐划一的动作,坚定刚毅的目光,响亮铿锵的口号,规范有力的庄严军礼,充分展示了一中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风采和丰硕的军训成果。
  风随身转,劲随体出。当天活动现场,还进行了一场气势恢宏的军体拳表演。冲、踢、挡、勾……参训同学用灵活的身姿演绎特色军体拳,整齐的队形,响亮的口号,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军训是一个成长的阶梯,也是一个人生难忘的阶段……”活动开始前,年级主管主任翟云峰作军训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本次军训成果,向承训教官和带训老师表示了感谢。同时,他希望全体参训同学以此次军训为起点,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严于律己,遵守《中学生守则》和《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增强团队意识和集体观念,做文明学生;珍惜三年的学习生活,珍惜青春的大好时光,努力拼博、奋发进取,在学习生活中锻炼自己、塑造自己、展示自己。
  活动最后,学校团委副书记杜爽宣读了此次军训成果汇报展示表彰名单,现场与会领导为优秀集体和优秀学员颁发了奖状。
  遂宁一中全体高2024届学子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青春的汗水,交上了一份满意的军训答卷。
(袁佳、杜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