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裕丰街小学多项举措落实防疫工作
2021-11-08 17:48:00
裕丰街小学
  当前,国内疫情呈多点散发态势,我省相继出现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疫情形势异常严峻。为坚决打好新冠疫情阻击战,裕丰街小学按省、市、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布的最新通告立即落实防疫工作。
  学校首先对全体师生从10月23日以来的动态进行全面摸排、上报,并按规定督促相关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向社区报备。
  其次,学校立即按疫情防控应急的最高要求召开应急工作推进会,安排全体教师进行专题学习、落实防范方案,11月4日起,学校立即启动了全体师生戴口罩防护、教职工进出扫码等应急措施。
  第三,裕小各班于11月5日下午开展了防疫主题宣传教育班队会活动。各位班主任通过讲解、借助PPT课件呈现、学生现身说法、视频播放、现场演示等形式,让学生了解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同时与学生一起复习巩固了疫情防控小知识,教育学生随时要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的健康安全。
  周末,校长陈旭刚亲自带领值班人员值班,组织值班人员研究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难题,陈校长指出,学校立即组织人员对宿舍楼住户再次详细摸排,开展发放《告知函》、填写《信息登记表》、签《承诺书》等工作,对住户宣传、管理到位,让住户也积极响应、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让裕小“家庭”中的每一份子都齐心协力,攻克时艰,共同参与到防控疫情的阻击战中来。
(聂小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