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米强督查指导船山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2021-11-12 13:33:00
船山区教育和体育局
  11月9日,船山区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米强一行先后到唐家乡幼儿园、桂花学校(幼儿园)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教体局党委委员、局机关党委书记徐和友陪同检查。
  米强一行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流程,经过登记、出示健康码、测体温后进入学校,实地查看了校园内外环境、隔离室、防疫物资储备室等场所,详细了解了学校疫情防控机制、场所消杀、日常管理措施、疫苗接种、师生健康摸排、防疫物资保障等情况,充分肯定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并对存在的薄弱环节及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米强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各校(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压实压紧疫情防控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师生平安健康。
  期间,米强还前往桂花幼儿园查看新建园项目推进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相关情况汇报。他指出,园所建设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学校要及时了解掌握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加强监督管理,确保项目质量和工程进度;项目施工方要按照保质量、保工期、保安全的原则,压紧压实责任,集中力量,倒排工期,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如期投入使用。
(唐世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