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1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笔试)(船山考区)顺利结束
2021-11-01 20:58:00
船山区教育和体育局
  2021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于2021年10月30日举行。此次考试,遂宁市共有6151人报名,共计报考10261科次。其中幼儿园类2138人,小学类2736人,初中类692人,高中类504人,中职类81人。设遂宁中学、遂宁中学界福校区、遂宁一中、遂宁二中、高升实小5个考点。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船山区考试中心积极协调卫健、公安、网信、电力等部门,为本次考试提供有力保障。遂宁市考试院、船山区考试中心分别于10月26日上午、27日上午召开了考务会,主要针对疫情防控、考试环境、考试安全、舆情管控等重点进行了强调,要求全体考试工作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准确把握要求、注重细节,确保考试万无一失。
  考试过程中,遂宁市副市长、遂宁市招考委主任张智勇带领遂宁市教体局、遂宁市纪委驻市教体局纪检组、遂宁市教育考试院、船山区教体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各考点进行了巡查指导。在各单位部门的通力协作下,在所有考务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整个考试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优良,圆满实现了“平安考试”的目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510675888 2021-10-21 20:28
SRC-1510675888 2021-10-12 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