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书香润童心,阅读共成长:巴中市通江县第四小学举行全员阅读启动仪式
2023-03-22 10:25:00
通江县第四小学
  经史子集,传承中华文脉;诗词曲赋,浸染沁人书香;晨诵暮省,聆听生命拔节;春夏秋冬,酝酿和美校园。为营造全员阅读的良好氛围,倡导家长和孩子一起读书,鼓励孩子多阅读,养成良好阅读习惯。近日,巴中市通江县第四小学举行全员阅读启动仪式,学校副校长刘成清主持活动仪式。
  “青春须早为,读书正当时”,阅读不能改变人生的长度,但可以拓宽生命的宽度,阅读不能改变人生的起点但可以改变人生的终点。3.2中队和4.1中队学生分别以《我有一个小小的书橱》和《书的世界》《读书的理由》精彩诵读为本次启动仪式助力。
  学校党支部副书记谢守成宣读《通江县第四小学全员阅读实施方案》。
  活动中,六年级二班学生刘羽菲宣读了《通江县第四小学全员阅读倡议书》,并分享了自己的一些美好的阅读经历和阅读带给她的乐趣,并邀请大家一起走进书的海洋尽情畅游。
  一年级二班家长代表李明芳在发言中分享了自己亲子阅读的好做法,认为书籍是人类快乐的源泉,希望阅读点亮孩子的人生,预祝本次活动能取得圆满成功。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黄旭为活动致辞。希望家长朋友们一起行动起来,一如既往地带领孩子参与到阅读中;要求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养成终身读书的好习惯;要求老师们挤时间多读书,让书香弥漫四小的每一个时刻,让朗朗读书声充盈通江四小每一个角落。
  校方表示,少而读书,如日出之阳;壮而读书,如日出之光;老而读书,如秉烛之明。春风十里,不如阅读有你。让我们趁着美好的春光,与图书共赴一场浪漫的约会吧!
(杜小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