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工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
2020-09-19 10:02:00
北京工业大学
作者:

  9月15日上午,北京工业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柳贡慧主持学习。

  北京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四平就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和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导学。校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研究生教育、疫情防控、教师队伍建设和科技工作等主题交流了学习体会,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系列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深刻回答了新形势下党和国家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将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

  柳贡慧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系列重要讲话,提出了许多富有创见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为我们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新的奋斗目标提供了基本遵循和科学指南。一是要深入领会其中的重要意义和思想精髓,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到北京工业大学工作的各领域和全过程,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教职工理论学习、党支部学习等形式开展持续深入的学习研讨;三是要切实增强使命担当和行动自觉,坚持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抓好新学期各项工作,以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北京工业大学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成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