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海洋大学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2020-09-18 10:03:00
中国海洋大学
作者:

  9月15日,中国海洋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科学家座谈会、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和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海洋大学党委书记田辉,校长于志刚,党委常务副书记张静,副校长李巍然、闫菊,总会计师王剑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茂椿,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吴强明,校长助理于利等参加学习。张静主持学习活动。

  田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和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着眼长远、把握大势,具有内在的一致性,对我们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强化使命担当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为我们推进一流大学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主动地把学校工作放在两个大局中来思考。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四个服务”办学要求,坚持“四个面向”科研价值导向,提升中国海洋大学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努力推进一流大学建设。切实做好“十四五”规划,以奋进姿态开启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

  田辉强调,全校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和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和抗疫精神,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到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把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贯彻到立德树人的全过程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与会人员在前期自主学习基础上,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

  中国海洋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学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