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开大学服务青年若干实事清单发布
2021-04-16 14:25:00
南开大学
作者: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不断深化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促进和谐校园建设,南开大学团委联动有关职能部门,依托联系服务青年协调工作组机制,专题研究形成了“2021年服务青年若干实事计划清单”,并于近日面向全校青年师生发布。

  该清单共包含了26件服务青年师生的实事举措,涉及学习科研、就业求职、校园安全、交通饮食、国际交流、后勤保障与服务等青年师生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多个方面。

  学校联系服务青年协调工作组机制将持续推动、定期反馈这26件实事的落实进展,同时邀请广大南开青年关注、监督。

  据了解,学校积极回应近两年来“青年大调研”工作中青年师生的需求建议,于年年底建立了联系服务青年协调工作组机制,搭建了青年代表与相关部门的常态化沟通反馈平台,积极解决青年师生在校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实际需求,将联系服务青年工作做好做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