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石河子大学:晨光青年志愿者协会被评“全国校园公益行动”百强社团
2020-09-26 10:00:00
石河子大学

  近日,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晨光青年志愿者协会被评为第九届“绿色离校·绿色感恩”全国校园公益行动“百强社团”,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李梦瑶被评为 “优秀指导教师”,学生王佳莉被评为“优秀协调员”。

  据了解,晨光青年志愿者协会已连续三年荣获“绿色离校·绿色感恩”活动的百强社团,并以“你有爱心,我们有平台”为口号持续组织开展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晨光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十一年以来,多次获评石河子大学“十佳学生社团”、石河子大学“品牌学生社团”、“新疆十百千志愿服务型团队”、“全国五星级优秀服务团队”等荣誉。2020年疫情期间,该社团开展的“云陪伴,让爱回家”系列活动,为疫情期间奋战于一线的军警医等工作者子女提供课业辅导,在线答疑,兴趣培养,“走进父母”等志愿服务,被学习强国等主流媒体报道。

  “绿色离校·绿色感恩”活动的开展,实现了资源的再利用,使毕业生在离校时以公益环保的方式回馈社会,让绿色环保、勤俭节约、懂得感恩成为校园文明新风尚。晨光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衣旧情深”毕业衣物捐赠,“图书漂流”书籍传递,“留住最美感恩瞬间”毕业微视频大赛等系列活动,累计回收3500余件衣物、书籍322余册、鞋487双,玩偶、书包等其他物品500余件,捐赠给阿克苏市塔中镇、喀什巴楚县、五十一团八连、麦盖提第二中学等地,使3000余人受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