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嗨!同学,我在新疆第二医学院等你!
2023-06-30 13:28:00
新疆第二医学院

  心怀梦想的学子们

  新疆第二医学院正敞开怀抱

  欢迎你们的到来

  你关心的问题在这里

  01、近两年录取数据一览表?

  02、今年学校招生计划?

  03、学校的办学性质?

  新疆第二医学院是一所以医学类为主,理学、管理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自治区直属全日制公办普通本科高校。学院前身是新疆医科大学厚博学院,创办于2003年,为全日制普通本科独立学院。2012年,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新疆医科大学与克拉玛依市采取合作办学的方式共同建设厚博学院。2015年9月,厚博学院整体迁至克拉玛依市。2021年1月,国家教育部批准厚博学院转设为新疆第二医学院。

  04、学校学生住宿条件?

  学院学生宿舍设施齐全,环境优美,宿舍楼分6人间、4人间。楼内提供热水淋浴设施,每天早晚供应热水;宿舍楼内配备饮水机、自助洗衣机、自助洗鞋机;单元间配备电吹风。

  05、学校专业招生外语语种限制?

  学院所有专业对考生的外语语种不做限制,但学校公共课程中的外语为大学英语,请外语语种非英语的考生慎重填报志愿。

  06、学校的校园文化活动怎么样?

  学校已成立50多个社团,运动场地有标准的塑胶跑道田径场、草坪足球场、篮球场、室内体育馆等提供给学生使用;学校将校园文化活动作为重要的育人平台,开展大学生网络文化节、校园音乐节、“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大学生挑战杯大赛、文化艺术节、社团文化节、体育文化节等校园文化活动,为学生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校园艺术氛围。

  07、学校2023年各专业学费标准?

  新疆第二医学院所有专业学费为4000元/学年。

  08、学校有哪些咨询渠道?

  考生和家长可以关注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也可以浏览学院官方网站查看最新招考资讯。考生还以通过阳光高考平台查询权威政策信息。

  电话资讯:

  0990-7563666

  0990-7564818

  0990-7564879

  0990-7584199

  网络资讯:https://www.xjmuhbc.edu.cn

  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搜索“新疆第二医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