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大学生参加第二届“深创杯”国际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得好成绩
2018-08-22 10:35:00
云南大学
作者:

  8月5日—12日,第二届“深创杯”国际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深圳大学举行,来自云南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学院以及软件学院的5支代表队在全国1700个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进入半决赛,并获得优秀双创项目奖。

  本次比赛得到云南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教务处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前往深圳大学参加比赛前,就业中心专门组织相关集训活动,邀请校外创业导师对参赛团队及项目进行一对一指导。为确保比赛安全,教务处、就业中心、化工学院的相关老师先后担任带队教师,全程参与赛事,对接赛事要求,帮助同学安心比赛。

  各参赛团队在竞赛过程中克服当地高温等不利条件,参加了训练营活动,创业分享沙龙活动,项目路演活动,分组竞赛等,增长了创业见闻,提高了创新创业能力,展示了云南大学学生的良好风貌。

  “深创杯”国际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在国家科技部、教育部、财政部和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指导下,由深圳市人民政府、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和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主办,深圳大学与20余家国内外知名高校及企业联合执行举办的大学生创新创业重要赛事。今年的第二届比赛,吸引了全球400余所高校的1700各项目参赛。云南大学作为赛事联盟发起单位之一,积极组织学生参与,收到良好效果。

  本次的参赛团队也是云南大学“一院一赛”前期活动中涌现的优秀学生团队。今后,云南大学将继续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各类竞赛,进一步开拓学生创新创业眼界,激发创新创业热情,提高就业创业能力,为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的就业创业打下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