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南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01-02 09:04:00
云南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

  12月1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505党员之家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云南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成员、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丽忠到会指导。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傅银鹰主持,副院长吴红刚、直属党支部委员张文参加,张炯院长列席。

  李丽忠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会上书面汇报了学院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及2018年巡视整改落实情况、2019年班子年度对照检查。之后,傅银鹰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大家坦诚相见,实事求是,见人见事见思想地开展了相互批评。

  最后,李丽忠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这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学院直属党支部和班子会前做了较为充分的准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李丽忠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跟进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专题民主生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认真梳理查摆问题,针对查摆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拿出过硬措施,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二是要进一步健全“守初心、担使命”制度机制,结合学院实际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三是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直属党支部书记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认真履行共管责任,共同思考、共同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促进学院发展。

  傅银鹰同志做了总结发言。她表示,将按指导组的要求,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切实抓好整改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24441046 2020-08-28 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