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南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与五华区残联开展党建结对共建
2020-07-02 11:25:00
云南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

  按照党建结对共建要求,云南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与五华区残联开展党建结对共建。在前期共建基础上,2020年6月30日,学院机关党支部与五华区残联党支部开展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共同庆祝建党99周年。签约仪式由五华区残联负责人刘璐主持,学院各支部书记、支委、机关支部部分党员和五华区残联党支部党员同志参加。

  机关党支部邝前云同志与五华区残联党支部书记刘璐同志代表双方签订党建结对共建协议。双方商定,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双向互动、共同发展的原则结对共建,定期或不定期开展包括志愿者活动、主题党日等各类党建共建活动。签约仪式上,五华区残联负责人介绍残联党支部建设、党员作用发挥、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及关爱残疾人的典型案例。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负责人介绍学院党的建设和开展全日制教育、学历继续教育、自考以及培训等业务工作,并就发挥学院优势帮助残疾人事业发展提出建议。

  云南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姚铁军同志应邀讲授题为《强化党性修养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履职尽责》的党课。党课从正确认识疫情防控和防控常态化、如何加强党性修养、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如何更好履职尽责3方面进行讲述。希望广大党员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珍惜工作机会,在平凡的岗位上追求卓越,为民服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24441046 2020-08-28 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