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2021-04-25 17:08:00
云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本站编辑 曾艾琳
  近日,云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邀请现任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主任,省宣讲团成员侯勇老师到校宣讲。全体党员、非党员中层及以上干部、离退休党员代表、学生代表约40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学校党委书记崔金赋同志主持。
  侯勇老师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学习好党史教育的重点、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为云南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局面不懈奋斗等五个方面作了精彩的宣讲。候勇老师指出,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全省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党委书记崔金赋同志作总结。他表示,侯勇老师将历史与现实相结合,以一段段可歌可泣的史实、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案例进行讲解,结合大量生动事例尤其是云南当地的红色资源,对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内容进行详细解读,立意深远、条理清晰,深入浅出,给师生们上了一堂全面系统的党史课。崔金赋书记要求广大师生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以学习党的历史为重点,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聆听报告的师生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会帮助大家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的理解,对于深入学习党史具有启发意义。云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将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部署,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通讯员:唐丽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