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笕桥小学参与笕桥机场空军军营开放日活动
2015-11-16 13:5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通讯员 钱佳丽 记者 陈显婷)11月11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成立66周年纪念日。日前,为了纪念这个节日,杭州笕桥机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空军军营开放日活动,杭州笕桥小学五年级的80名同学参与其中,可是见识了一次“大世面”。

  在开幕式上,笕桥小学五年级的每个同学都像解放军叔叔一样昂首挺胸,站得笔直。在出军旗仪式上,三位旗手迈着整齐的步伐正步向前走,潇洒的军姿给在场所有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五年级的小朋友这次可没白来,开幕式后,还参加了许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同学们都登上了战机,在女航空员的介绍下认识了祖国的“飞豹”战机,增长了见识。另外,现场还进行了无人机飞行表演,一架架无人机在半空中自由飞翔,不时做出一些高难动作,在尾翼喷射出彩色的烟雾,令在场所有同学目瞪口呆。

  参观完战机,全体师生还分别去飞豹第一团战术研究室、醒村、警卫连等。在途中,五年级的同学还和战士们进行了互动,零距离接触了枪支,并欣赏了他们拆枪、装枪的全过程。“第一次见到枪,真是帅极了!”同学们兴奋不已。

  本次军营开放日的活动,向更多的同学们展示了人民空军的武器装备和军营风貌,增强了同学们的国防意识,更让他们明白只有国防强大了,祖国才能更强大。这样的国防教育对于小学生来说意义深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16-01-22 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