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曼城教练“Big tree”签约杭州市求知小学
2016-03-07 11:1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通讯员 杨黎璟  记者 陈显婷)由教育部办公厅推出的《校园足球外籍教师项目》正式于3月1日在杭州市求知小学开始实施。拥有两米净身高,兼具运动员阳光、开朗和向上气息,以及英伦地区绅士风度的曼城俱乐部威尔士足球教练Gareth,以“洋体育教师”的身份加盟杭州市求知小学教师的团队,融入教育国际化的蓝图中。

  当教练Gareth一早出现在学校大课间活动时,全场的孩子们都沸腾了,纷纷上前用自己学过的英语与其交流,有些害羞的孩子在大家热情的带动下也加入了“盘问大军”。一时间每个人都恨不得能拥有一口流利的英文,与教练有更多的交流。互动快结束时,孩子们还亲切地给这位笑容可掬的教练取了昵称“Big tree-大树”。听说“大树”教练以后要进入孩子们的足球课堂,每个人都充满了兴奋与期待。

  “大树”教练本有一周的进班见习适应期,但是第一天他便闲不住了。带着足球课上的孩子慢跑,指导校足球小队员们训练,甚至主动提出来英语课堂上帮忙。他对身边的助教老师说:“学校师生的热情让他倍感温暖,他随时准备好开始工作。”

  如果你在学校附近看到一个两米多高、拥有灿烂的笑容的,有时还会冒出一两句“谢谢”“我两米”中文的外国人,不要疑问,他就是求知小学的“大树”教练。他的到来掀起了求知校园足球的新热潮。学校期待通过新颖的教学模式和宝贵的师资资源,优势互补,高效落实,为求知学生的成长提供更宽广的舞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