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七中上凰队获DI全球大赛文艺复兴奖
2017-06-03 23:4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程丽琴)近日,记者从杭七中获悉,学校上凰队于5月24日代表中国赴美国田纳西州-诺克斯维尔市的田纳西州立大学参加DI全球赛,经2016省赛、国赛层层角逐,获得文艺复兴奖。

  据介绍,美国赛区组委会共认证了来自全美42个州、加拿大7个省、以及全球20个国家,共1,463支队伍来参加该赛事。杭七中DI上凰队根据自身特点,选择C艺术类挑战,最终获得团体总分第五名的好成绩。同时,获得本组唯一的特别奖——文艺复兴奖。据介绍,文艺复兴奖是颁发给在解决方案中展示出非凡努力的团队,或是在设计、工程学、表现技巧杰出的参赛队。

  新闻延伸

  头脑创新思维竞赛(DI),是英文DESTINATIONIMAGINATION的缩写,意思是”目的地想象”,是一项国际性的培养青少年创造力的活动。比赛分为团队挑战题和即时挑战题,每个参赛队伍可在以下类别中任选一个团队挑战题参赛,并在比赛现场通过抽签方式获得即时挑战题参赛。

  团队挑战题:1.挑战A技术类 2.挑战B科技类 3.挑战C艺术类 4.挑战E结构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