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滨兴学校:彬彬欣欣迎新年,美食每刻游祖国
2019-12-31 18:1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郭端宇)12月31日,杭州滨兴学校第二届“跟着美食游祖国”校园美食节在同学们的翘首期盼中开始啦!来自一到九年级的36个摊位,覆盖了祖国各地的美食,快来一起看看有哪些祖国美食来到了美丽的校园里,成为了冬日俘获你味蕾的神秘美味呢!

  这次的美食节活动,早早的各个班级都放出了精彩预告,看了301、303班放送的精致美食邀请函和代金券想赶紧奔向他们的摊位大快朵颐,紧锣密鼓的布置,精心细致的准备,这场美食盛宴有点嗨!

  大红灯笼高高挂,美味麻糍来报道。去年制作青团的厨神老爸,再次在404班大显神威,热气腾腾现做传统麻糍生意真不错,更有203班秋莲妈妈烧饼来助阵,手工技艺大比拼,走过路过绝不能错过!

  冬天的绝配一定是令人垂涎欲滴的糖葫芦了,201班和403班用甜蜜蜜的糖葫芦吸引了一大批粉丝,还有901的芋圆红豆汤、301的美味蛋糕、903的手工雪花酥,今日份足量小甜甜等你来查收!

  102、104、504、801、803奥尔良烤翅、烤香肠、瘦肉丸,肉食爱好者被操场上散发着的肉香味吸引,寒冷的冬日,来上一串油滋滋香喷喷的烤鸡翅,一个个小吃货们满足的神情是最好的褒奖!

  在寒风中冒着热气的是704、204、802的关东煮,品类繁多花样百出,一串吃完还想再来一串。803班来自成都的串串香也不甘示弱,咕嘟咕嘟的鲜香汤汁牢牢抓住你的胃。

  502、902、903可谓是众多摊位中的百宝箱,一个摊位就提供了四五种特色美食,粽子、糯米蛋、西安小吃、手工酸奶、牛肉粉丝,一应俱全,宣传语“美食一条街”可真不假!

  无论是503的香浓的奶茶、702的甜甜西米露、904的新鲜百香果汁,还是604的蛋挞、101的蛋筒,总有一款适合你,吃着各式小吃,捧着暖暖饮品,这个美食节,美食每刻都是幸福!   

  2019年的最后一天,彬彬欣欣在精彩纷呈的美味中企盼着新年的到来。2019,滨兴学校可谓是“旧岁又添几个喜”,2020,学校将会努力在“新年更上一层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