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商职院首次参加全国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考 通过率远高于全国
2020-01-12 20:0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赵小倩)1月10日,首次全国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认证考试成绩揭晓,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会计专业首次参加考试的45名学生中共有35名通过考试,通过率高达77.78%,远高于全国57.38%的通过率。全国27个省(市、区)约1.17万名学员参加了本次3个科目场次的统考。

  智能财税职业技能证书是教育部审批通过的第一个与会计专业相关的1+X证书,培训评价组织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该证书考核的职业技能面向现实岗位,以实际业务为依托,包含社会共享代理实务、社会共享外包服务、社会共享企业管家三个科目,融合院校培养已有专业知识、技能和素质,着力于“证—岗”“证—能”对接,打造“最后一公里”,有效促进了学生对财税知识的理解和运用能力,提高了学生智能财税业务的实操水平,为进一步推动学生更好地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为落实好1+X证书人才培养相关工作,该校财会金融学院会计专业根据学校要求,及时将证书考试科目纳入会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并先后分三批次安排8位老师参加由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师资培训,精心做好相关培训教学以及报名组织、站点考务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给小乌龟设计漂亮衣服.jpg
微信图片_202011231101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