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澎致少年走进社区开展“环保从我做起,欢乐过新年”活动
2020-01-18 23:4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陈铠奕)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经历了一学期学习的小“澎”友们终于迎来了属于自己的寒假生活。为了响应学校的“红领巾暖冬行”走进社区公益活动的倡议,在放假的第一天,杭州市澎致小学103班的少年们就以“环保从我做起,欢乐过新年”为主题在杨柳郡社区的好街上行动起来了。
  前期,103班的小“澎”友们就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召集小伙伴儿一起自制环保宣传单、联系社区、准备新年福字窗花和鼠宝宝等,分工合作,配合默契。1月18日上午孩子们穿上校服准时在好街集合,安排好各自的任务之后就分成三组出发啦!
  在活动中,小“澎”友们有序排队,进入好街商铺后先有礼貌的介绍自己,说明来意,还非常详细的介绍自己准备的“垃圾分类宣传单”,告诉商家的工作人员不同颜色的垃圾桶应放置的垃圾种类,宣传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好习惯,同时还集体表演了环保儿歌,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环保公益,最后在新年来临之际为每一户商家都送上了福字和新年祝福,祝福来年心想事成。
  澎致少年在行动,走进社区做公益,孩子们不辜负寒假的美好时光。实践中看到了孩子们的自我解决问题的能力,大胆表达自我的欲望,更是为环保公益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鼠年“鼠”你们最棒,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846551584 2015-10-29 0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