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新歌云发布,线上美术展,杭州市长寿桥小学的孩子用特别的方式传递爱
2020-02-24 15:1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陈铠奕)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杭州市长寿桥小学的师生们用各种方式积极防控、隔离病毒的同时,也在用不同的方式抗击疫情,传递着爱。
  音乐组、音乐社团的老师们利用线上教学、训练的契机,向孩子们传递正能量,带动他们用“音”传情,用“乐”发声。
  文艺“小战士”们,积极投入到抗击疫情的音乐创作中,他们有感而发、真情流露,用稚嫩的音乐方式:或创编,或改编,谱曲、写词、弹唱……学校利用公众号平台为这些动人的声音开启了线上发布,全校师生一起聆听他们用歌声向逆行者致敬,为祖国加油。
  美术组和美术社团的老师们,也带领孩子们纷纷拿起画笔,用稚嫩的小手画出心中英雄的模样,画出疫区战斗的气势,画出对抗疫勇士的心里话,画出所有人对胜利的信心。学校也利用公众号为孩子们举行了线上美术展,鼓励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抗击疫情,描绘真情。
  这些作品,有没有打动你的心呢?快来为长寿桥小学的小歌手、小画家点赞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60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