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助力高考|浙江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与你同欢乐,共开怀,速戳了解历年录取情况!
2020-03-02 13:3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学校简介
  浙江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省属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省级文明单位,始建于1958年。学校兼具邮政和通信两大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资质,是省内唯一一所以邮政通信类专业为特色的高职院校,为邮政通信行业输送了大量的人才,被誉为浙江通信行业的“黄埔军校”,全国邮政快递人才培养的五朵金花之一。
  学校坚持“以素质为核心,以技能为本位”的办学理念,形成了“学历教育与职业培训互通、校园文化与企业文化共融”的办学特色,成功打造了知行合一的思想教育平台、学练合一的专业教学平台、全面参与的服务管理平台,借助信息化的时代浪潮,用专业彩绘互联网+的现实图景,在邮政通信类专业教育领域形成了独特的品牌优势。
  学校目前有两个校区,主校区坐落于浙江省大湾区建设四大新区之一的绍兴滨海新区,占地面积500余亩,校舍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目前全日制在校生5000余人。杭州校区位于杭州市拱墅区莫干山路130号,是学生综合实训和职工教育培训中心。
校园环境



官方招生微信公众号

  小伙伴们可以通过扫一扫,关注并收藏起来,本校相关招生简章、招生计划、招生政策、学校和专业特色解读、入学须知等等都会在微信公众平台上公布!
2019年普通类录取分数线

2019年单独考试招生录取分数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18-06-13 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