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专升本丨同济大学浙江学院2020年“专升本”招生公告
2020-03-12 16:2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叶晨曦)同济大学浙江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正式批准设立的一所按新机制、新模式运作的独立学院,由同济大学、宏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嘉兴市教育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合作举办。校园环境优美,教学设施先进,生活条件完备。

区位优势

  学校位于浙江嘉兴,地处东南沿海、长江三角洲中心,东接上海、北邻苏州、西接杭州、南濒杭州湾,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嘉兴南湖召开。

母体借势

  由母体同济大学各大旗舰专业领航,依托其雄厚的办学资源,学校设置了33个高水平本科专业,拥有一支由高职称、高学历、高素质教师领衔的优秀师资队伍。

环境优势

  校园占地800余亩,吸纳同济大学建筑风格,辅之以水乡特质、江南风韵的自然及人文景观,打造出了一个完善、舒适、怡人的行止空间。

学校2020年专升本招生总计划

近三年录取分数线

财务管理专业的基本情况

  财务管理专业主要培养了解国家财经政策、法规,掌握财务管理、金融、会计等方面基础理论知识和技能,具备投资融资能力、决策分析能力和熟悉财会实务的高级应用型技术人才。

  学生毕业后能在企事业单位、银行、证券公司、政府部门从事财务、金融管理工作。

  设置的主要课程有: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管理学、金融学、财务会计、管理会计、成本会计、财务分析、财务管理、国际财务管理、金融市场、证券投资等。

  目前情况下,如何报名?具体按照《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0年选拔高职高专毕业生进入本科学习工作的通知》及其实施细则规定执行。详细通知见:www.zjzs.net。

联系方式

  同济大学浙江学院2020年专升本招生工作的相关通知会及时在线上发布,请及时关注以下信息发布渠道:

  咨询电话:0573-82878016

  咨询QQ群:129137475

学校官微

  官方网站:https://www.tjzj.edu.cn

  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tjzjxy

  投稿邮箱:tzxbedu@163.com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19-06-04 14:52
SRC-1137959235 2018-06-13 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