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0-04-15 11:1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费思怡 吴琼)为响应“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宣传主题,加强法制宣传教育,增强居民的国家安全意识,浙江水利水电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研读社开展了以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主题的线下宣传活动。

  结合疫情特殊时期与学校实际,青马社同学们在自己的家乡、社区处分别开展了宣传。本次活动内容主要通过张贴海报、分发传单以及对群众进行普法宣传的方式进行,以此帮助人们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概念,从不同方面了解国家的安全形势,充分体会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和意义,营造了良好的安全文化的氛围。青马社的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也纷纷表示有所收获。

  本次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线下宣传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帮助人们深刻认识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提升国家安全意识,增强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使命感责任感。同时,这次活动让同学们懂得了国家安全是每一个中国公民的责任和义务,作为大学生的我们更要人人参与,人人负责,自觉担任国家安全的护卫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481196696 2020-06-26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