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圆一个艺术梦,为艺术之花的盛开提供一方沃土 大关小学为一位小小艺术家办起了个人画展
2020-06-29 10:40:00
大关小学教育集团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大关小学有一位小小艺术家——207班俞灏轩同学。疫情期间他不仅创作了一本个人原创“抗疫”漫画集,一度引起许多媒体关注。平日里他也创作了许多关于人与自然、人与动物和谐相处的作品。

  二年级的他特别喜欢观察生活中的小东西。了解俞同学的老师都知道,从小他就特别喜爱艺术。他有一颗纯真乐观的童心,有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更有着独到的技艺。最关键的是他笔下充满正能量。

  学校美术老师缪老师就曾找到俞灏轩的家长进行沟通,提议并鼓励孩子来办一场属于自己的画展。缪老师的这个提议,校方首先表示支持。最终,以《未来之战》命名的个人画展正式开展,来往的师生们看了无不在为这位小小艺术家点赞!大关小学教育集团总校长刘志华特意为他颁发了学校收藏证书,将这次画展的作品一一收入学校收藏。

听说你有一个艺术梦

我们,就要为你圆梦

  大关小学为艺术之花的盛开提供着一方沃土。疫情是一门成长课。学校用真心守护每一颗童心,也通过这样的画展让更多同学思考人与自然界该如何相处,珍惜生命,呵护成长。

  俞灏轩小朋友表示:这一次的画展给了他很多的鼓励。这份鼓励不仅仅在于他对美术的热爱,也在于他对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更多的自信。听说,画展一结束,他又投入到了新一轮的创作当中。让我们一起期待这位宝藏男孩下一次带给我们的惊喜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