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高考帮《2020高考志愿填报指南》新鲜出炉 即日起寄往征订高中
2020-06-29 17:5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距离2020年高考还有8天,浙江的高校小伙伴们准备好了吗?

  今天,你们期待已久的,由中国教育在线浙江高考帮诚意出品的《2020高考志愿填报指南》新鲜出炉啦。

  浙江高考帮《2020高考志愿填报指南》新鲜出炉,即日起寄往征订高中!

  快看,《指南》是这样的。

  即日起,《指南》将陆续寄到征订高中,未征订高中的考生还可免费获取

   免费领取方式

  领取时间 :6月30日起可领取(9:00-17:30)

  领取方式一:免费寄送到高中。全省各地已征订的600余所高中,将陆续寄出。

  领取方式二:杭州本地上门领取。只要关注“浙江高考帮”(zjgkbbb)微信公众号,即可免费领取《2020高考志愿填报指南》一本。【领取地点: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文一路115号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北门岗亭 咨询电话:0571-85127523/85127601】

   领取方式三:

  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2020高考志愿填报指南》电子版,可下载PDF查看!

  这本报考工具书,每年都会花费高考帮编辑部小伙伴们不少心血,尽管今年疫情影响不小,但这本寄托着考生和家长诸多希望的报考指南还是如期而至了。正所谓“好事多磨”,相信所有浙江高考学子都会在高考这两天离自己的大学梦想更进一步!

  这本《指南》里,有哪些重要的报考内容?

  内容1:省考试院专家权威解读2020高考招生及志愿填报政策

  内容2:省内各高校招办主任解读志愿填报政策和策略

  内容3:2020年高校最新招生政策信息汇总

  内容4:省内本科和高职院校招生微信二维码汇总

  内容5: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各类别近三年分数线

  内容6:省内高校招生咨询QQ和招生咨询电话汇总

  内容7:2019年度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新增本科专业和撤销本科专业名单

  内容8:教育部认定的首批2019浙江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

  内容9: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建设单位名单

  内容10:“双一流”建设高校的学科名单

  内容11:浙江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普通类平行投档一段分数线

  浙江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普通类平行投档(二段)分数线

  浙江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普通类平行投档(三段)分数线

  浙江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第二批第一段平行投档分数线

  浙江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第二批第二段平行投档分数线

  浙江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第一段平行投档分数线

  浙江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第二段平行投档分数线

  ……

  更多新鲜内容,等你发现!

  除了《2020高考志愿填报指南》外,我们还给考生小伙伴们准备了志愿填报大数据推荐平台——浙江高考帮志愿推荐系统。

  “浙江高考帮高考志愿推荐系统”自2018年试用以来,得到了广大高考生、家长及高中学校的一致认可。2019年,系统全新改版正式上线,依旧秉承操作简单、免费查询的传统。新版功能更全面,不但能够帮助考生进行高考志愿匹配,更新增了“查大学”“查专业”“三位一体”“高职提前招生”和“专升本”等的实用功能,满足了各类考生的查询需求。

  2020年数据库继续升级,增加了全新的志愿单功能:考生可在数据库系统里,通过志愿定制、查专业、查院校等途经,挑选自己心仪专业,形成自己的志愿单,然后通过自主排序、增减专业后,导出个性化志愿表单,该表单文件可直接导入考试院高考志愿填报系统,实现高考志愿查询、定制、填报一站到位。

 

扫码关注浙江高考帮

  考生和家长只需要关注“浙江高考帮”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沉菜单【数据库】—【高考志愿推荐】,注册后即可使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