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童心逐梦,快乐启航 杭州市安吉路幼儿园戒坛园区开展毕业活动
2020-06-30 15:3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王怡瑶)时间时间像飞鸟,滴答滴答向前跑……时光走得匆匆忙忙。这个夏天,炎热的太阳,闷热的口罩,都挡不住孩子们要即将告别相伴三年的幼儿园。又是一年毕业季,在这个因为疫情而特殊的毕业季里,安吉路幼儿园大班的老师们精心策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云毕业典礼”,让三年丰富多彩的幼儿园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

  我心目中的毕业典礼

  孩子们心目中的毕业典礼是什么样子的呢?让我们来听听孩子们的想法。“我觉得毕业典礼就是穿着好看的衣服在很漂亮的舞台上表演!”“我觉得毕业典礼会有很多人在下面看吧!”.......孩子们叽叽喳喳地讨论着。但是,今年的“特殊”情况注定孩子们的愿望落空。

  为了不留遗憾,老师和孩子们想出了一个好办法——“云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进行时

  经过了激烈地讨论和投票,孩子们确定了自己表演的节目和角色,开始了紧锣密鼓的排练。从学唱第一句歌词、学跳第一个动作开始,孩子们努力的脸庞露出了对这场“特殊”的毕业典礼的期待。

  “小小问号举手报告,有礼貌说声老师好......”音乐响起来,孩子们面对着摄像机,自信大方,毫不怯场。流畅完整地跳完整支舞蹈之后,有孩子跑过来偷偷对老师说:“老师,我要给妈妈一个惊喜!”

  孩子,相信在荧幕面前的你的爸爸妈妈,一定会为了此刻的你感到骄傲!你长大了!

  相遇在最美好的时光

  我要谢谢你,因为有你,爱常在心底......

  一首《听我说谢谢你》拉开了毕业典礼的帷幕。三年来在幼儿园的场景一幕幕地在屏幕上出现,看着开学第一天便哭成泪人儿的自己一天天长大,学到了第一种本领,交到了第一个朋友,看着自己从小树苗长成了一棵强壮的大树,孩子们纷纷流下来泪水,感谢老师这三年来对他们的照顾。相信这会是他们童年最美好的回忆!

  短暂的离别只为了更好的重聚,愿你们归来仍是少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