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疫”样典礼,展翅翱翔 杭州市大成实验幼儿园大成园区举办毕业典礼
2020-07-01 14:3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骆晓媛)6月是离别的日子,是感恩的日子,也是喜悦的日子。2020年6月30日,杭州市大成实验幼儿园大成园区的大班毕业典礼在“云端”隆重举行,来园的和未来园的小朋友,家长朋友通过云端欢聚一堂,度过了生命中这重要的时刻。

毕业歌

表演毕业诗

  【美好回忆篇】

  随着幼儿三年活动照片的展现,大班毕业典礼缓缓拉开序幕,看着孩子们从刚刚入园时的小不点,成长到如今的小淑女、小帅哥,真让人感慨时光的流逝。

大二班《2020我们毕业了》

  【庆祝表演篇】

  在欣赏完孩子们三年的活动照片后,毕业典礼正式开始!园长妈妈向孩子们发出了真挚地祝福,向即将成为小学生的孩子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家长代表大二班的周翔羽爸爸是一名前赴疫区的抗疫战士,表达了对幼儿园所有老师们的感谢。作为幼儿代表讲话的大一班吴昊澄小朋友,向未来发起展望,成为一名展翅高飞的小雏鹰。

大二班《粉墨童年》

大一班《花旦颂》

  在《毕业诗》,《毕业歌》的回荡中,丰富多彩的文艺汇演开始了。大一班手语表演《听我说谢谢你》,向幼儿园的老师,后勤工作人员,小朋友送上真诚的感谢;舞蹈《花旦颂》,展示了在大成幼学习京剧歌舞中的点滴。大二班快板表演《2020我们毕业了》,向大家展示了三年在大成幼体验的各个活动;舞蹈《粉末童年》汇聚了变脸和俏花旦元素,让观众们看了心潮澎湃;大三班带来的舞蹈《咿咿呀呀小花旦》,这可是上过杭州电视台春晚的节目,表演者们非常的用心!《群英荟萃》中节目是没有来园的小朋友表演的,有的唱歌,有的跳舞,有的表演乐器,有的念故事,可厉害了!

家长代表讲话

幼儿代表讲话

  【展望祝福篇】

  孩子们从老师手里领取了人生中第一张毕业证书,稚气却坚定地宣誓,要做一个合格的小学生,一股长大了的自豪感油然而生。虽有淡淡的离别愁绪,但更多的是孩子们对未来的期盼。

园长妈妈讲话

  毕业典礼虽然短暂的,但幼儿园生活的回忆却是甜蜜而长久的。让我们衷心祝福这群可爱的孩子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张开双翅,扬帆起航!

主持人现场连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