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2020年“三位一体”招生综合素质测试工作圆满完成
2020-07-15 10:5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编辑 胡语彤)7月12日,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综合素质测试圆满落幕。今年学院有纺织类专业开展“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计划数共50人,共有3000余名考生参与网上报名,根据招生章程,经资格审查和书面评审,共有276人获得综合素质测试资格。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为确保本次考试安全顺利、公平公正进行,学院高度重视“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测试工作,成立“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周密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综合素质测试工作方案。学院专门成立疫情防控组,设立临时医疗防治和发热隔离备用考场。测试当天,校党委副书记郝近习在校保卫处负责人陪同下来院检查指导现场测试工作,看望评委专家、各岗位工作人员、志愿者和安保人员,并与考生进行亲切交流,对学院综合素质测试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考试期间,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程参与、分组巡视、实时指导工作,市卫健委驻校健康指导员到现场全程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办公室、学工部、招就处、教务处、保卫处、基建后勤处、组宣部和监察处等部门分工协作、各司其职,圆满地完成了综合素质测试组织工作。

  为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综合素质测试命题严格按照高考规范实行封闭命题,试卷流转以国家考试保密级别标准化管理。面试实施“多随机、双确认”模式,考官和考务人员参加面试的考场号随机抽签确定,考生参加考试考场号、顺序号随机抽签确定。考生走向是单向的,完成面试的考生与未考的考生全程零接触。同时,面试区域设置了测温安检门,配备了金属探测仪和信号屏蔽仪,整个综合素质测试全程录音录像,确保综合素质测试工作在阳光下进行。

  为了让考生轻松应考,学院特别重视对考生及家长的“人文关怀”,为候考学生提供牛奶、点心等系列暖心服务。招生办提前发出学院交通路线以及周边宾馆分布等信息进行温馨提示,在校园关键位置做好显著标识并安排志愿者引导。测试当天有专门的志愿者提供引导服务,在校门口安排了咨询人员,增强考生及其家长对大学生活和招生专业的了解,获得了考生和家长们的广泛好评。

  据悉,综合素质测试结束三天后,考生可通过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招生信息网查询综合素质测试成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g4 食堂 .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