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玩转“玩·美”,快乐体验 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开展“玩·美”馆家长体验活动
2020-10-12 16:1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章月琳玩是孩子的天性,在万家星城幼儿园里,孩子们最喜欢去的地方就是“玩·美”馆了,为了让家长更好地了解“玩·美”特色活动,加强对“玩·美”馆的认识,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开展了“玩·美”馆家长体验活动。

  活动前,万家幼副园长陆老师在多功能厅向家长们详细地介绍了“玩·美”馆活动,让家长朋友们了解孩子在场馆里是怎样进行游戏的,通过“玩·美”三部曲:构思计划、实践创作、回顾分享的模式,让孩子玩出自主、乐观、探究、创造、坚韧、协作等“美”的品质。

  本次体验活动,家长们兵分两路,有的参观了7大场馆,仔细了解每个场馆内的具体活动和工具使用方法,积极和馆长交流提出疑问,馆长们也向家长们做了详细的解答。在参观中,有的家长驻足于孩子的作品前欣赏,感叹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的同时,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孩子美的创造。

  还有的家长们拿着体验券进入场馆,深入体验了一把孩子的活动。他们先在“玩·美”计划单上画下他们想要制作的设计图,然后在场内寻找合适的材料进行制作,最后再将自己的创作心得与大家分享。一位妈妈在木玩家制作的过程中,解决了木头断裂,两块木头的固定困难等问题后也成功完成了一个小闹钟,完成后,妈妈还留下了“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干,很适合培养耐心,克服挫折感”的感言。本次活动,让家长们快乐体验的同时,也让他们了解到我们的“玩美”馆是如何助力孩子的成长的。

  本次活动的每个环节的设计都透出教师们的精心、用心和真心,这次体验活动也激发了家长们积极、主动参与到幼儿园的各项工作中,为新学期家园共育再上新台阶打下夯实的基础,相信万家幼的孩子们会在幼儿园里快乐生活“玩·美”绽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创意展整体2.jpg
857343087e57a5fa8030a2a9b8198c8.jpg
画消防标志.jpg
饺子秀.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