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巧手绎“匠心”,实践出真知 杭州市青蓝小学开展2020学年第一学期综合实践活动
2020-10-26 09:3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纪思芸10月20日,杭州市青蓝小学开展了为期三天的综合实践研学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搭建“经历”平台,有机整合课堂内外,助力学生“走出去”,在20余种项目中迁移所学知识,解决真实问题,提高审美情趣,用巧手演绎“匠心”故事,在实践中探索、创造与成长。

  “青青蓝蓝”们在“鲁班工坊”里,化身快乐的小木匠,边学边玩,体会“伸缩剪刀”的奥秘与神奇;在“魔幻厨房”里,打发奶油、装裱蛋糕,接受甜蜜的挑战;在“东方盘纸”里,用极致的细心与耐心,舞动指尖芭蕾,用最绚烂的色彩绕出最动人的花朵……

  “青青蓝蓝”们穿梭在丰富的“经历”世界中,体会着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感受着科技文明的变革创新,在一个个多彩的项目中运用知识,在实践中出真知!

  生活中处处是课堂。这一次,孩子们将“青蓝”活力带出校园,带到新的实践情境中,在新的积累中丰盈自我。在青蓝,邂逅奇妙经历,遇见更好的自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