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趣味运动,共享亚运 培红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上城区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0-10-26 09:4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傅萍为深入实施亚运城市行动,充分营造“全民健身、共享亚运“的浓厚氛围,10月24日,培红幼儿园的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主题为“全民健身、共享亚运”的上城区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这次运动会分为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的比赛,还增加了国民体质检测项目,分年龄段从身体形态、身体机能、身体素质作为检测指标,极大的鼓舞了人心。下午1:00运动会正式开始,各学校运动员老师们准备就绪,每一支参赛队伍都井然有序。

  培红幼儿园的老师本着拥有同一个梦想,怀着同样炽热的心,争取“更快、更高、更强”,同时也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我们平凡,我们也独特。在运动场上,集体凝聚成了一种伟大的力量——团结。在团队游戏齐心协力、运动魔方、不倒森林、砥砺前行、同舟共济中,教师们充分发挥团队精神。参赛队员一个个精神抖擞,队友们都随着比赛加油鼓励,场面十分热闹。

  整个运动会充满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工作人员追踪记录着比赛进程,拍下了各个精彩的瞬间。在个人比赛中老教师们发挥了强有力的作用,实力证明运动是不受年龄限制的。

  这次趣味运动会老师们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散发着青春和活力。展现了培红教师的风采,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了锻炼、心情得到了放松。将“全民健身”与“迎亚运”有机融合,增强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凝聚力。老师们说,感谢上城区教育局和工会为培红幼全体教师组织了一次趣味好玩、强身健体的活动,她们表示将以更健康的体魄和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7.jpg
图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