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月亮湾学前教育集团举办2021届大班毕业典礼
2021-06-29 15:3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记者 鲁少辛 通讯员 沈亚琳)夏至方过,将起别离。近日,月亮湾学前教育集团2021年“童心向党,筑梦前行”大班毕业典礼如约而至,上午10点,毕业典礼在杭二中白马湖学校正式拉开了帷幕。

  毕业典礼是每个孩子的成长礼,毕业“仪式感”来自鲜花、气球、舞台……以及小朋友们的专属签名。

  对大班的小朋友们而言,这个夏天过后,他们将和亲爱的幼儿园告别,去往小学,开启自己人生的新一篇章,但是,关于夏天的回忆,或将如晚风般温柔、轻盈,永远在脑海里熠熠闪光!

  日月如梭,岁月荏苒即逝。茁壮成长的小伢儿们即将长大毕业,即将离开这片土地,回忆三年来的春风和秋雨,老师们见证着每一个伢儿点点滴滴的进步。将来,无论走到哪里,当你们看到毕业证书,就一定会想起幼儿园,想起亲爱的老师、可爱的小伙伴们。

  一段教育的历程,凝聚了老师、家长的教育付出,书写了孩子成长的故事。

  随后,月亮湾本部大一班丁梦雯爸爸和白马湖大四班叶灵萱妈妈代表全体家长向三年来一直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表示由衷的感谢,作为月亮湾一路成长的见证者,将他们三年的变化、成长与收获侃侃道来。

  《中国少年郎》、《国家》、《闪闪的红星》、《精忠报国》、《小孩子·大梦想》……一首首歌曲承载着孩子们对中国的热爱。回首过往,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社会发展越来越好,越来越快,综合国力在世界大国中名列前茅,而作为我们年少一代不仅要向辉煌历史致敬,也要向崭新的篇章致敬。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深思往昔峥嵘岁月,孩子们用实际行动表达着对国家的热爱与感恩,童心向党,逐梦前行!

  “今天我是最后一次站在这里,和老师、小朋友在一起,我是多么欢喜。……”

  一篇“毕业诗”、一首“感谢”的歌,孩子们童真、深情的声音在舞台上空回旋飘荡,满含的是对幼儿园三年生活的不舍和对未来的憧憬与期待。

  毕业,意味着今天之后,老师们就不再陪伴你们了,所能做的唯有站在这个时间节点,站在你们人生的拐角上,目送你们渐行渐远。

  亲爱的孩子们,你们是老师心爱所在,无论你们走到哪里,老师都会想着你们。不道再见,不说珍重,因为我们的心永远在一起。愿你们的成长之路永远有喜悦相随、有歌声常伴、有智慧同在,愿你们拥有更广阔的的天空、更美好的明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