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毕业季里 云帆小学的毕业生们和校长做了同学
2023-06-29 15:5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占尘雪 通讯员 吴辉华)“如果我是你,我也会这么做。”“可是你是大人呀!”在云帆小学的食堂里,六年级的孩子们正和他们高海中校长热火朝天地聊着天。他们有的面对面坐着,有的挨着坐,孩子们好像有说不完的话想和这位“校长伯伯”讲。

  六月,是夏季正当时,也是青春散场,毕业在即,云帆小学的六年级孩子们迎来了属于他们的毕业时光,作为孩子们心中最具亲和力的高海中校长,他在这时候更加倾心倾力地关注毕业班的孩子们,同孩子们一起度过这段难忘的日子。

  据六年一班的班主任林老师介绍,高校长还会在午睡的时候过来看看孩子们,掖掖被角、拉拉窗帘、调整空调温度、盖盖被子......“孩子们对他很依赖,也从不掩饰自己对校长的敬爱之情。”林老师说。

  尽管相处时间不长,但是高校长和孩子们之间的的感情极为深厚。除了吃午饭、睡午觉以外,平时上课的时候高校长也会和孩子们一起坐在教室里洗耳恭听。

  毕业季承载着太多的不舍和留恋。云帆小学愿孩子们带着高校长的关心和期望,在接下去的时光里成为更好的自己,云帆小学也祝愿孩子们在以后的道路上越走越勇敢,越走越坚强,越走越自信。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