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研”途皆美景, 学”玩在自然 杭州市长乐幼儿园开展春游活动
2024-03-29 08:0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鲁少辛)每一次行走都是宝石,时间将它汇聚成宝藏,在孩子们美好的童年里闪闪发光,伴着阳光与春风,杭州市澎行幼儿园的孩子们踏上了研学之旅,一起邂逅春日的美好。

  大班的孩子们将经历一场博物馆奇遇记,他们在去浙江省博物馆之前,通过亲子调查对其进行了了解。

  虽然孩子们对浙江省博物馆已有基本的了解,但丰富的馆内资源依然深深地吸引了他们!在探索过程中他们将博物馆的印象绘制在笔下,巧妙运用孩子间的秘语,介绍自己在博物馆的所见所闻。

  小中班的孩子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下沙消防主题公园。你看,孩子们被这美丽的公园深深吸引,他们开启了“探索模式”,和好朋友一起去捕捉、寻找春的足迹。

  在公园广场屹立由报废的32米云梯车和泡沫水罐打造的消防车巨型机器人,机器人和火焰争相辉映,变得极具特色,吸引着孩子们驻足欣赏,与之合影。

  参观了消防主题公园,孩子们获得了很多关于消防安全的知识,回到幼儿园,中班的宝贝们拿起了画笔描绘了一幅幅极具特色的消防安全主题画。

  孩子们在研学的旅程中领略了春日美丽风光,在探游中获取了丰富的知识。而这些美好的回忆也将如璀璨星辰般,照亮孩子们的成长之路,成为他们童年时光的独家记忆。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