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访企拓岗促就业!浙江财经大学李金昌书记带队赴企业走访调研
2022-05-18 09:57:00

  5月13日上午,浙江财经大学校党委书记李金昌带队走访调研物产中大云商有限公司,受到了物产中大云商有限公司董事长、浙江财经大学校1994届会计学专业校友徐斌毅和2004届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校友刘陈睿、2007届会计专业校友江海肖、2010届财务管理专业校友孙锵、2018届英语专业校友毛毳毳等的热烈欢迎。副校长徐晓东陪同走访。


  李金昌对校友企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党建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思路、新制度,共同致力于培养应用型、复合型人才。

  徐斌毅对李金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概况、文化理念、人才政策和学校毕业生在云商的工作情况。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深入推动校企产学研等各类合作。

  当天下午,李金昌带队赴城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受到了浙江正元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坚、副总裁李战鹏等公司领导的热烈欢迎。徐晓东陪同。


  李金昌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社会合作等基本情况。他表示,精准对接人才供需,离不开学校、用人单位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希望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进一步拓宽学校和用人单位双方的合作领域,为毕业生挖掘和提供更多实习、就业岗位,协同开展实践育人、科技研发、社会服务等项目,实现双方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陈坚回顾了双方良好的合作基础,并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希望能与学校在人才输送、实习实践、产教融合、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进一步拓宽合作的高度和深度,实现共建共享共赢。

  浙江正元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正元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小兰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创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余杭支行、浙江迅游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爱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等部分城西企业负责人分别围绕用人需求、人才培养、合作意向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纷纷表示希望在已有合作基础上,通过进一步推进实习基地建设、开展学校推优和校企资源共享建设等方式,为深化产教融合育人、推动校企产学研合作作出贡献。



  相关职能部门、会计学院、信智学院、数科学院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供稿:浙江财经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