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徽外国语学院打造“2+2”国际桥梁:让安外学子轻松出国留学

   安徽外国语学院    2018-07-02

    出国留学已成了一种风尚,但在校期间出国交流还是非常值得同学们期待的。作为一所专业外国语学院,安徽外国语学院是全国十三所独立设置的高等外语院校之一,是中部地区唯一一所本科外国语学院,外语教学方面的优势是显而易见。安外的国际交流已经成为一种风尚和特色优势,很多学生都有机会走出国门,接受国外先进的教育理念,感受国外学习环境。
  安徽外国语学院的教学育才战略一直紧跟国家的经济文化发展趋向,加快发展小语种专业,它涉及英语、日语、德语、韩语、俄语、法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泰语等9个外语语种,是安徽省开设外语语种最多,外语人才培养量最大,培养水平较高,特色鲜明的高校;同时学校还引进吸收国际先进的教学方法和手段,探索有安外特色的国际化课程教学模式,在安外校园里经常能够见到老师带着学生在草坪上进行室外教学,或是口语对话,或是情景模拟,在优美的欧式校园里寓教于乐,仿佛置身于异国他乡的高等学府;学生通过在安徽外国语学院的教学环境中可以很轻松的体验外语学习氛围,参加各类实践语言应用活动,有助于学生在短期内大幅提升外语成绩,“2+2”项目学生有两年时间在国内适应、学习,有助于出国前奠定良好的外语基础,这对中国学生的签证和入学是至关重要的。

  安徽外国语学院坚持国际化办学理念,不断加强国际教育交流和合作办学。学校为学生提供多种形式的留学深造渠道,先后与澳大利亚拉筹伯大学、北布里斯班科技学院、美国布卢姆菲尔德学院、法国普罗旺斯大学、德国北黑森应用技术大学、日本千叶科学大学、北陆大学、韩国大佛大学、尚志大学、白石大学等十几个国家的20多所高校和教育机构签订有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学协议。与澳大利亚拉筹伯大学、日本千叶科学大学、韩国白石大学等联合举办的中澳、中日、中韩“2+2”合作办学项目获得省教育厅批准,纳入国家统一招生计,部分学生已经完成国内学业后出国学习。学校还成立了培训中心和出国留学服务中心,开展各类资格证书培训以及出国留学培训和服务。 

  对于安徽外国语学院学子来说,踏出国门就是这么简单!安外一直坚持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的应用型本科院校,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国际教育资源和多种形式的留学深造渠道,让安外学子轻松走出国门,省心留学外海名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