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经济学院发展对象党课培训纪实

   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    2018-12-17

  为进一步提升发展对象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2018年11月—12月经济学院开展了发展对象党课培训的相关工作。此次培训分别邀请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乐晓勇老师、副院长李红平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夏文瑞老师、教师党支部书记唐燕老师担任主讲老师。 

  11月8日,李红平老师以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为主线,引导学生要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要知遵循,严格遵守党章,遵守党的纪律规矩,不断提高自我约束的自觉和能力,正道直行,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 

   

  11月21日,唐燕老师以“儿子和轨道”来引出课题主题,详细的阐述了合格党员应该讲规矩守纪律以及规矩和纪律的关系。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就应该有自我规范意识,严以律己。守纪律、讲规矩是对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 

   

  11月28日,夏文瑞老师以“如何从实际行动上争取入党”为主题为发展对象进行解读,并让发展对象们对此展开讨论,通过讨论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让大家在生活、工作、学习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12月6日,乐晓勇老师以大学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为主题结合十九大报告的内涵为发展对象讲授了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大学生要学习十九大,弘扬十九大精神,正确认识国家的前途命运,认识自己的社会责任,在时代和社会的发展进步中汲取营养,培养爱国情怀、改革精神和创新能力。在实际学习工作中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 

   

  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顺利举办,使参会学员进一步掌握了党的基本知识、指导思想、奋斗目标;进一步明确了大学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