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庆市铜梁职业教育中心开展多项活动迎毕业季

   铜梁职业教育中心    2019-09-19

  6月20日,铜梁职业教育中心学前教育专业部认岗见习暨专家讲座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讲座由尚品世家幼儿园代春玲园长主讲,18级和19级学前专业的学生参加。

  讲座中,铜梁职业教育中心12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现尚品世家幼儿园骨干教师冷蕊,分享了成长经历,还和同学们一起跳手指舞亲切互动。

  紧接着,代园长和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交流,从幼儿园新教师的特点和疑惑,幼儿教师应具备的专业素养等方面给学生们提出了建议。她从一个一线幼儿园管理者和幼儿教师成长见证者的角度,进行了经验分享。代园长的讲解春风化雨,引起了刚认岗见习回来的同学的共鸣,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供稿:黄银)

 

  6月21日,铜梁职业教育中心17级航空专业毕业典礼及家长会会议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重庆师范大学航空专业就业处处长范建峰、重庆师范大学航空专业招生办主任张蓉,我校校长刘可、副校长高文禄出席活动,学生发展中心、课程发展中心、信息服务中心部门相关负责人、2017级航空专业学生及部分家长参会。活动由经济管理部部长黄国洪主持。

  活动为优秀毕业生颁奖,重庆师范大学及铜梁职业教育中心领导分别为毕业生致辞,祝愿他们前程似锦,青春的底色满是奋斗的难忘岁月!最后,毕业班的同学们也带来了朗诵《毕业季》、舞蹈《彬彬有礼》等9个精彩的文艺表演,为中职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学生记者:冯鑫

  6月18日,铜梁职业教育中心17级艺术设计专业在多功能报告厅举办毕业作品展,展示了他们扎实的专业功底,一幅幅作品或写真,或抽象,或田园或城市,给人以美的享受。

  学生记者:冯鑫

  编辑:苏姗

  设计:张琴琴

  顾问:高文禄

  摄影:周颖

  艺术设计作品来源:梁盈

  鸣谢:学前教育部 苏勇 经济管理部 黄国洪 机械信息部 张名伦 办公室 吴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