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首页 > 外语 > 快讯
2016年托福阅读备考有哪些技巧
2016-06-27
教育优选

  考生们知道怎样提高自己的托福阅读能力吗?本文“2016年托福阅读备考有哪些技巧”由教育优选整理而出,希望考生们喜欢!

  一、大量阅读报刊文章,扩大词汇量

  试题的大部分文章都是关于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商务和艺术方面的,备考时应尽可能从报刊、杂志、教科书中多读这些题材方面的文章。建议上网到各个著名的杂志、报刊网站上阅读,比如 Newsweek,Time,New Yorker等。可以先从自己喜爱的内容着手,学会培养兴趣,享受英文阅读的快乐。

  二、速度是关键

  快速阅读每篇文章,理解文章的主题和结构。重点读第一段的前两三句及其他段的第一句。注意篇中经常出现的关键词和词组。

  快速解答问题,如果无法即刻选出正确答案,使用排除法排除你认为错误的答案。排除法可大大提高你答对的机会。新托福考试对于错误答案不倒扣分。

  考试中要仔细监测计算机屏幕上的所剩时间,不要在一个问题上花很长时间。阅读考试在规定的时间内允许你返回前一个问题进行修改。

  此外,考前要通过模拟考试来熟悉鼠标的点击和拖拽功能以及新托福的机考屏幕, 要学会对 Next, Back及Review等这些操作词的熟练运用。

  三、准确知道问题想问的是什么

  看清楚每道题所问的是不是文中直接提到过的信息,是问一个单词的意思还是作者某一陈述的意图,或是文中的主要观点。

  当遇到问细节问题时,要学会扫描,找关键词和词组。新托福会标记加亮一部分帮你扫描,很快找到提及的词或短句,这样节省了考生在整段文章中找寻的时间。

  词汇问题的回答要学会看上下文。平时注意练习从语境中猜测不认识的词的意思,以常识、对文章的理解和句子中其它词为线索,分析并熟悉那些困扰你的错误答案。

  对于推断题,审题要仔细,首先排除那些无法合理推断出来的选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