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二维码算分

六级成绩查询说明

英语六级成绩查询时间:将在考后两个月左右公布

英语六级成绩查询网站有2个:

一、99宿舍网。http://cet.99sushe.com/

二、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cet/

英语六级成绩查询方式 …… 【详细】

成绩查询问答

查分网站无法打开页面,或非常慢?

每年考试成绩公布后,查分网站都比较拥堵,所以不要急!

准考证丢失了还能不能查分?

考证丢失,将无法确认考试成绩,不能享受网上查分和E-mail送分服务。1.根据前后坐人的号码推算自己的准考证。2.打电话到学校教务处查询,电脑都有记录你的准考号和成绩。

成绩查询的结果前后不一致?

一般以学校的成绩单为准,如果想申诉复查,请和四六级考试委员会联系。各考试中心会在考试后50天内将成绩寄给参加考试的学校。如考生对本人的成绩有疑,可凭本人准考证及学校教务处证明向有关考试中心提出查询,并交纳人工查询费。

我的成绩为什么是零分?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负责人表示,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考生四级成绩出现0分有两种情况:一种是考生四级成绩总分低于220分;一种是考生缺考或被认定在考试中有作弊等违纪行为。

晒晒你考了多少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