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汉成语大比拼
http://en.jybest.cn 新浪网 2009-04-29 大 中 小
特别提醒:科学填报志愿比取得好成绩更加重要。考试结束了,尽快估分选大学、确定志愿吧。请点击这里,帮你解决!
* Great minds think alike
英雄所见略同
我看到很多网站上写great men think alike, 这和中文成语的意思就相近了。可不是正确的说法。
ex: We both think Bush is an idiot. Great minds think alike. 我们都认为布什是个笨蛋。真是英雄所见略同。
* Out of the frying pan and into the fire
才出虎穴,又入狼窝
ex: I thought Mike was my better half. I was totally wrong. He is even worse than my ex-boyfriend. I'm out of the frying pan and into the fire. 我以为Mike会是我的另一半,我完全错了。他比我的前男友还要糟。我是才出虎穴,又入狼窝。
* Add fuel to the fire
火上浇油
ex: I'd like to help, but I don't want to add fuel to the fire. 我很想帮忙,但怕是火上浇油啊。
* Blood is thicker than water
血浓于水
ex: Mike and Lucy are having a fight. Lucy is my sister. Mike, my buddy friend, I have to be on her side. Blood is thicker than water. Mike和Lucy吵架。Lucy是我妹妹,Mike老兄,我得站在她这边。血浓于水啊。
* Cry over spilled milk
覆水难收
ex: Come on, you broke up with her. It's too late to get her back. She's getting married. Don't cry over spilled milk。
行了,你先跟她分的手。现在要和她复合已经晚了。覆水难收啊。
* On pins and needles
如坐针毡
ex: I'm so nervous about this interview. I'm on pins and needles. 我好紧张这次面试啊。我简直如坐针毡。
* When in Rome, do as the Romans do.
入乡随俗
这个大家太了解了,就不解释了。
* look for a needle in a haystack
大海捞针
注意,这个针不是在大海里,而是在草堆里。
ex: Are you looking for a needle in a haystack? It's not gonna work. She's disappeared. 你这不是在大海捞针么,行不通的。她消失了。
* Don't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ex: He always drives an old car and wears clothes with patches. You can't tell he is the richest man in the town by his appearance. Don't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 他总是开一辆破车,穿着打补丁的衣服。从外表上你看不出来他是这儿最有钱的人吧。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考试培训小助手
本科留学qq:436560382
研究生留学qq:437946603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