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省“大学生村官”选聘网上报名8月8日止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  作者:来源:泰山新闻网  2008-08-05    

  2008年山东省计划选聘2599名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安排到临沂、滨州两市,报名8月4日起开始,8月8日结束。

  根据计划,全省将选聘2000名毕业生到临沂市,安排在沂南、平邑、费县、苍山、莒南,599名到滨州市,安排到惠民、阳信、无棣。

  据悉,选聘对象为30岁以下山东生源或具有山东常住户口的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以上学历毕业生,重点是2008年应届毕业和2006年、2007年往届毕业的本科生、研究生。个人报名时间为8月4日至8日,每位考生限报一个市,报考临沂市的考生登录临沂人事考试信息网(www.rsks.lyrs.gov.cn),报考滨州市的考生登录滨州人事考试信息网(www.bzrsks.gov.cn)。笔试将于8月17日进行,分别在临沂、滨州市设置考点。

  聘用人员是中共正式党员的,一般安排担任村党组织书记助理职务;是中共预备党员或非中共党员的,一般安排担任村委会主任助理职务;是共青团员的,可安排兼任村团组织书记、副书记职务。经过一段时间的实际工作、被大多数党员和群众认可的,可通过推荐参加选举担任村党组织书记、副书记等职务。  聘用人员比照本地乡镇从高校毕业生中新录用同等学历公务员试用期满后工资收入水平确定工作、生活补贴标准,按月发放;按人均2000元发放一次性安置费;符合国家助学贷款代偿政策规定、聘期考核合格的,其在校期间的国家助学贷款本息由国家代为偿还。

  在村任职满2年后,3年内报考我省县级及以上机关公务员的,笔试总分加4分;报考乡镇机关公务员的,笔试总分加8分;参加地级以上市、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笔试成绩加5分;参加县乡各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笔试成绩加10分。  

  聘用人员在村工作期限原则上为3年。工作期满后,经组织考核合格、本人自愿的,可继续聘任。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