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白云学院创客集市 学生奇思妙想展创新创业精神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7-06-21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5月24日,广东白云学院第二十届科技创新节之第二届创客集市活动进行的如火如荼。学校校长黄大乾亲临活动现场指导。

黄大乾校长(左一)参观创客集市区域

  在创客集市A区创业实践区,各个摊位汇集奇思妙想,展列了许多新奇食品和满怀家乡乡情的特色食品,例如厦门曲奇,湛江生蚝,潮汕牛霸丸等。连日的阴雨天也掩盖不了创客们爽朗的吆喝声和同学们的热情,创客集市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黄大乾校长一行在科技创新区“我的世界VR体验馆”进行了VR游戏科技极致体验,在创业实践区品尝了各摊位的美食,为创客们的热情点赞。

  创客集市还设有公益摊位。D01公益区摊位义卖精美手绳,时光宝石,mini花束,实用束口袋,浪漫风铃,许愿瓶等装饰品,是为山区孩子贡献自己力量的纯公益摊位。购买的学生购买了精美的礼品,同时还献出了自己的爱心。

  创客集市的开展,体现了广东白云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的显著成效。学生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的良好氛围下,积极投身实践,将第二十届科技创新节活动与创新创业的精神有机的结合起来,既增强了活动的内涵,也提高了创新创业的实践能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