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4-10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9年3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京主持召开了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上下迅速行动起来。4月2日,学校组织了一节思政观摩课,课程由吴剑明老师主讲,课题是《提升道德境界》。吴老师精心设计、认真准备,学材丰富,活动形式活泼多样,课堂上1834班学生积极投入学习,呈现出优良的学习效果。

  校领导、部分行政干部以及相关老师参加了听课。课后,校领导与思政课老师代表就新形势下如何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提高认识、全面提升我校中职思想政治课的质量和水平,如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等进行了深入研讨。会上明确,思政课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文字:政史地教研组   图片:宣传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