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新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7-17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7月10日下午,广东新安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A316多功能厅召开了本学期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广东新安职业技术学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磊,监事张冠坤,院长叶卫琴,党委副书记兼督导专员陈少丰,常务副院长王鑫以及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以及全体教职员工出席了大会。

(大会现场1)
  会上,院长叶卫琴对2018-2019学年度工作作了全面的总结,并对2019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叶院长深入提炼了各个教学系部和各行政管理部门上一学年度的工作亮点,充分肯定了全体教职员工的工作业绩,并代表学院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叶院长强调放暑假并不代表停止工作,她对各部门的暑期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安排,并逐项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能够遵照执行,圆满完成相关工作安排。
  接着,董事长、党委书记王磊作2018-2019学年度党务工作总结。王书记主要从强化班子抓党建、铸魂育人抓党建、强化责任抓党建、探索创新抓党建、融合渗透抓党建、表率引领抓党建这6个方面深入总结了广东新安职业技术学院这一学年的党建工作。同时他强调,一学年以来,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党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战斗力得到了有力提升,但距离上级的要求还有一定差距。要进一步探索党建工作的新路子,切实加强组织力提升建设和党风建设,不断总结经验,全面正确而又切实有效地寻找新时期党建工作的新途径,谱写学院党建工作新篇章。

(大会现场2)
  会议由广东新安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传芹主持。张院长要求全体教职员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领会王书记和叶院长的工作指示,把暑期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渡过一个愉快而充实的假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