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与增城区教育局签订合作办学协议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9-03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2日上午,“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与增城区教育局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附属增城幼儿园举行,同时还举行了揭牌仪式。
  参加签约仪式领导有广州市教育局规划建设处处长崔萍,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丘毅清,广州市增城区教育局局长蒋万芳,副局长梁多及朱村街道的相关领导。蒋万芳局长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与增城区教育局联合举办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附属增城幼儿园有助于整体提升增城区学前教育教育水平,促进区域学前教育均衡发展。蒋万芳局长期待双方能精诚合作,打造出增城一流、广州地区有影响力的示范性幼儿园。
  丘毅清校在发言中介绍广州幼师学前教育集团是直属于广州市教育局的公办集团,旨在充分发挥优质教育资源的辐射与引领使命,坚持以“乐教扬才,爱育未来”的办学理念,将集团办学前置到学前教育阶段,打通了职前人才培养、职后在职培训的通道,构建学前教育师资培育与学前教育办学之间的整体回路和“产学研”的完整链条。此次与增城区的合作办学,集团将派出学前教育专家团队整体打造幼儿园特色和实现科学规范管理,共同促进幼儿园的教育教学上新水平。
  崔萍处长指出,此次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与增城区牵手办学是推动中心城区的优质教育资源辐射,实现基础教育供给侧改革,增加优质学位,提升增城区学前教育优质学位供给的有力举措,期望合作办学双方协力齐心,共同打造具有一流办园水平的示范性园,带动区域内学前教育均衡发展。
  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附属增城幼儿园占地面积10568平方米(15.86亩),户外面积4008平方米,建筑面积达6560平方,有课室24间,目前已招生330人,共有12个教学班,教职工共52人。在未来,幼儿园将以科学管理、规范办园为基础,以培养幼儿良好的素质,身心和谐发展为宗旨,以儿童社会性发展为特色,办成高标准、高质量、高信誉、有特色的示范性幼儿园。

丘毅清校长和蒋万芳局长签订合作协议

合作办学双方与幼儿园管理人员合影

参与揭牌仪式的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参与揭牌仪式的领导参观幼儿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