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山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开展主题教育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11-22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9日,中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率先组织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赴肇庆市德庆县凤村镇桂村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全校师生把思想上的认同转化为实践中的动力,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在桂村小学,党员们将精心准备的近500册小学儿童读物捐赠给小学图书室,为小朋友们送上一份丰厚的“文化礼包”。党委书记尹绪忠,党委委员、副校长、工会主席陈健雄,中山市委办联合扶贫工作组驻村工作队队长、桂村村委党支部第一书记黎国强,桂村村委会党支部书记李月明,凤村镇中心小学副校长李建文,共同为学校捐建的“科普实践活动室”揭牌,中山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对口教育扶贫再添“扶智”阵地。

  在桂村文化活动室,党员们与驻村扶贫工作组、村委党员干部一起聆听了赵红梅教授专题党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并分享学习感悟。尹绪忠书记指出,国家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的现代化人人有责,需要人人共建、人人共享,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把我国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不断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在桂村村果蔬种植基地,党员干部们实地了解了果蔬种植情况,并帮助当地农民农间采摘成熟果蔬,共享丰收的喜悦。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将通过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主题党日和志愿服务活动,教育引领广大师生党员将学和做、理论和实践有机结合,加深师生党员对主题教育的深刻理解,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推进主题教育入脑入心、落地扎根。
 (通讯员  张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