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篇

培训与维权

骗局揭秘

多数培训宣传采用绝对化用语

记者在位于江西师范大学附近的一书店看到了有公务员报名的信息,于是便以学生的身份进行询问。一名四十多岁的女子很热情地接待了记者,说是明天(5日)下午开课,现在报名还赶得上,明天上午报也可以。随后……

公务员培训平均每生可赚百元

在采访中,记者听到一些传言:公务员培训市场利润比较丰厚,甚至超过了50%,一些人甚至用“暴利”来形容这块市场“蛋糕”。对于这种说法,4日,一位从事过多年公务员培训的专业人士告诉记者,目前公务员培训……

乱报培训班当心被“转卖”

一是被“转卖”。据了解,在公务员培训市场中,由于进入的门槛比较低(办了工商执照后便可以招生),考虑到实际的培训成本, 因此一些招生效果不理想或请不到名师的培训机构,往往会将招来的培训考生转手“批发”……

人事部门未委托仍何人办培训班

当天,记者从省人事部门了解到,我省考录公务员,省委组织部、省人事厅不指定任何单位和个人编写有关公务员考试的教材,不指定任何有关公务员考试的辅导教材,不委托任何单位和个人举办有关公务员考试的培训班。

报培训班要多看多问

考生参加培训主要是学习答题技巧、方法与思路,不应该为押题而参加培训,这样是得不偿失的。他建议,准备参加公务员培训的考生在报名时要多看多问。培训前,要多收集、查阅一些宣传资料,走访一些培训机构……

用残缺材料“忽悠”考生

仔细核对后发现,里面有些答案不全,跟资料目录里有出入。其中,2006年《行政职业能力测试》的答案没有,《申论》除了“冲刺”前三部分,其他答案都没有。几天后,小王找到了洪流书局,可工作人员告诉她……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